明月星辰

【瓶邪】意外怀孕怎么办 上

  

  拿着检查报告的手止不住颤抖。

  吴邪咽了口唾沫,抬头怯生生问:“所以这上面的意思是……是我怀孕了吗?”

  解雨臣气不打一处来,一巴掌拍到吴邪脑袋上:“吗你个头啊!你自己什么时候被标记怀孕了都不知道?”

  吴邪快哭出来了:“我真的不知道!”

  解雨臣对这个发小也是无语了,人家omega快到发情期恨不得躲在家里缩起来,他倒好!趁着什么鬼公司聚餐,就快要爬上T台上蹦迪了。

  来医院检查妊娠的,哪个不是alpha陪着omega甜甜蜜蜜的来,好的跟一个人似的。也就吴邪这样的怂货,谁都不敢告诉,千求万求解雨臣陪他出来还忸怩着不愿说来干嘛。

  吴邪被解雨臣的眼神逼得心里发寒,颤声问:“现在……怎么办啊?被三叔知道肯定会打断我的腿。”

  解雨臣白眼翻上天:“还能怎么办?找到上了你的alpha,解除标记把孩子打掉啊!”

  吴邪一愣,突然脸色惨白道:“我知道是谁标记的我。”

  解雨臣疑惑:“谁?”

  “张起灵。”

  “!!”

  这下解雨臣的脸也白了。

  ……

  说起来两人跟张起灵都有些关系,但离上床还差的远。

  解雨臣大学毕业就接手家里的公司,拉了吴邪给他打下手。

  本来吴邪一个学建筑的,每天缩在工作台前写写画画就行。偏生那天解雨臣接了个大项目,担心带些外人会碍手碍脚,不懂得看脸色,坚持要拉着吴邪这个贤内助。

  项目谈下来了,在东北圈块地建园林,走高端娱乐消费。

  对方公司的总裁正是张起灵。

  能赚钱大家都高兴,一群人就嚷着聚餐庆祝。之后的事就像解雨臣说的那样,吴邪在酒吧疯了一夜。

  第二天早上醒来,吴邪在自己口袋里找到一张张起灵的名片,上面写着“有事找我”。

  ……

  从医院回去的路上,解雨臣道:“难怪这段时间你身上的信息素有些熟悉。不过话又说回来,张起灵那天不是没去酒吧吗?”

  吴邪得知自己怀孕后就一直皱着眉头,苦着脸道:“我第二天早上也不在酒吧醒来的啊,我还以为是你把我弄进酒店的。”

  “我?”解雨臣撇撇嘴角指着自己,责怪道:“等我回过头找你,你人早就不在了。”

  吴邪仰头瘫靠在位置上,喃喃道:“我还以为身上alpha信息素是那天晚上不小心蹭到的,哪知道是他……”

  解雨臣哼了一声,嗤之以鼻:“你的脑子是在标记的时候被张起灵顺道一起带走了吧?蹭到的信息素会从你体内散发出来?经久不散?”

  吴邪闭上眼,一副不愿再提的神情。

  解雨臣劝道:“尽快去找他吧。”

  半响吴邪没有应话,解雨臣看不下去了,用手肘推他一下,结果他摇头道:“不去,不敢。”

  解雨臣:“你不敢我帮你去。”

  吴邪顿时急了,连忙道:“别别别……你让我缓缓。”

  这么怕是有原因的。

  吴邪还在学校念书曾见过张起灵几次,想起身边同学形容他的话:“真神人也”。

  在别人衣来伸手,饭来张口的年龄,他已经是一家之主,可谓脚踩金山手握重权。

  可就是性格怪得可怕,吴邪跟他对上一眼只觉后颈发凉,果然如传闻一样不好相处。

  更气的是那天跟小花谈项目,张起灵一进会议室就扫了自己一眼,冷声道:“学建筑的为什么上谈判桌。”

  反应了一会,吴邪发现他这……根本就是个肯定句,分明在质疑自己不行,顿时气得满脸通红。

  学建筑怎么了?怎么就不能谈判?懂不懂尊重人?嘿!你以为小爷我想来见你这个大冰坨子?

  我!呸!

  吴邪暗自决定,绝不跟张起灵多说一句多余的话。

  然后吴邪就被张起灵标记了。

  呵呵。

  因为怀孕身上全是张起灵冷冽清香的alpha信息素,把自己本来的味道全盖住了。一天比一天难受,吴邪不敢去找张起灵也不敢回家。

  六周零五天,医生说再不把握机会拿掉孩子之后有很大风险。吴邪抹了把脸,开车去公司上班。

  项目到了建设阶段,正是资金高速周转的时期,两边财务部几乎要打起来,每天都能看到张起灵公司的人进进出出。

  吴邪动了动脖子从稿纸中缓过神来,一脸疲态。园林设计是个大工程,这样大规模的建筑群接触的少,吴邪也是摸石头过河,一遍不好就多几遍直到满意为止。

  午饭没吃多少,公司食堂的饭菜过于油腻,吴邪看着一阵反胃,草草吃几口就完事。

  害怕别人发现自己怀孕,吴邪不得不在喷很多盖住身上信息素的抑制剂。虽然不想承认,但怀孕后对性-欲的渴望愈发强烈,忍得异常辛苦。

  闭眼仰头靠在椅背上,吴邪揉揉自己的胃,安抚一阵阵抽搐。

  等身体好受些,吴邪睁开眼准备继续工作,结果……

  四目相对,张起灵猛地出现在眼前。

  吴邪蹭得一下直起身,拿起手里的笔在纸上乱画装作一副灵感来袭,赶着记录下来的样子。

  几秒钟后,张起灵走了,其实他本就是路过碰巧瞟了吴邪一眼,哪知道会对上眼?索性他脚步未停,径直往电梯口走去。

  吴邪心头涌上一股自卑感,omega天生弱势,自己胆小慎微跟张起灵完全不是一类人,怎么跟他交流?

  慢慢的,因为张起灵经过留下的信息素萦绕在吴邪鼻尖,深吸一口像吸毒般舒爽痛快,是自己想要的味道。

  无端地生出责怪张起灵的想法,吴邪埋怨他标记了自己又不负责,莫非他跟那些随便玩玩的纨绔子弟没两样?

  吴邪垂眸,只觉得事情愈发难解决。

  下班回家后,吴邪扔下包缩进沙发里,累到不想动不想做饭,反正单身,吃不吃都一个样。

  就在吴邪眼皮耷拉着快要睡着的时候,一阵敲门声响起。吴邪不耐烦的蹙起眉头,扬声问:“谁啊?”

  一道女声响起:“吴先生您好,我是总裁请来的钟点工,给您做饭打扫卫生的。”

  吴邪挣扎着下去开门,门外是一个和善中年女人,随后向吴邪展示了自己的上岗证,确实是个保姆。

  吴邪以为她是解雨臣请来的,便心安理得的接受了。

  保姆管一日三餐,每天标准孕妇餐,食材都是最好的况且还不要吴邪自己掏钱。

  保姆解释:“这些食物公司有人挑好送来的,管报销。”

  吴邪第一次为有解雨臣这个发小而感到欣慰。

  四天之后就是中秋节,吴邪想了想还是打个电话给三叔说今年不回去了。

  吴三省这个老狐狸电话里答应的好好的,掐着一算发现吴邪有两个月没露过面了,中秋节当天就去了大侄儿家里做客。

  吴邪开门后整个人都僵住了,吴三省要来怎么不早点打招呼?今天本打算一个人在家所以没喷抑制剂,这下……完了。

  半响,吴邪问:“三叔…你怎么,怎么来了?”

  吴三省面色难看:“中秋节你不回来看我,我就来看你咯。”

  吴邪讪笑道:“不是说远……不方便吗?”

  吴三省瞪眼厉声道:“放你娘的屁,远?都在杭州远到哪里去?爬都能爬到你说远?是不是被标记了!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?”

  吴邪被吓得一缩,颤颤巍巍道:“不小心就……”

  “谁!”

  吴邪挣扎了一下,老实道:“那个……张起灵。”

  问清楚过程后吴三省嚷着:“我的侄子岂是他这狗东西用了就丢的!”提着吴邪就往张起灵家里去。

  张起灵的管家客气的招待了吴三省,一拳打在棉花上,吴三省嘴角抽了抽,叫喊着要张起灵滚下来见他。

  管家上了茶后,转述道:“族长让您稍安勿躁,请吴少爷上楼一趟,他有话想单独跟吴少爷说。”

  一口一个吴少爷听得吴邪都飘了,考虑到有生意上的合作,不想让三叔闹得太厉害下不了台,吴邪跟着管家上去了。

  推开书房门的那一刻,吴邪觉得张起灵的眼神都亮了。

  张起灵给他拉开凳子,示意他坐下,动作柔和却不突兀。

  吴邪轻咳一声:“那个…怀了你孩子的事……”

  张起灵注视着他的眼睛:“为什么,不来找我?”

  吴邪:“……找你?”

  “我留了名片。”张起灵直接伸手覆上吴邪的肚子:“我想养你,和他。”

  他是指肚子里的孩子。

  吴邪不太明白:“你……什么意思?那你为什么之前看我一眼就走了,好歹,好歹问候我一下。”

  张起灵垂眸:“我以为,你不想呆在我身边。”

  什么不想?我是怕好吗?吴邪在心里呐喊。

  “所以……呢?”吴邪有些迟钝。

  “吴邪,我想养你,很久了。”末了,张起灵又加了一句:“你过了五十一天才来找我。”

  敢情他都记得!

  顿时所有的忧虑都消散,吴邪莫名委屈,举起拳头往他身上砸:“你说得好听!你之前怎么不关心关心我?”

  张起灵:“我请了人照顾你。”

  吴邪一愣,那人……是张起灵请的。

  张起灵低头轻吻过吴邪眉间,吴邪被吓得闭眼,听到他在自己耳边说:“吴邪,我喜欢你,你……喜欢我吗?”

  张起灵说话难得吞吞吐吐,谁说他永远游刃有余不会害怕?此刻他的心跳如同打鼓。

  吴邪红着脸,憋出一句:“我……考虑考虑。”

  ……

  椅子上栗色头发的青年被拥着,深吸一口气满满都是自己喜欢的味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逐渐失去意识,本来不是这么想的,写着写着就歪了🙃
不要在意这个沙雕标题🙏
每天忙到飞起,马上就能上天和太阳肩并肩👼

评论(24)

热度(2370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