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星辰

【瓶邪】我和我的张总裁

其他章节戳这


21.0
  对不起。
  
  清浅入理,吴邪微微瞪眼,这三字的尾音在脑海里回荡,回荡。
  
  从没有想过他会主动道歉,在吴邪心里,张起灵道歉的概率同铁树开花,数年才有一次的奇观盛景。

  吴邪垂落的双手抬起又放下,在空中挣扎片刻,最终牢牢回抱住张起灵。

  他未曾注意到,张起灵嘴边扯了一个极淡的微笑。

  “没什么对不起,都是你应该的。”吴邪用力拉开两人距离,撇嘴闷声道。

  “当时不得不出此下策。”张起灵说着将摆在书桌一角的文件取过来。

  吴邪接过翻了几页,脸色骤变,蹙眉问道:“小哥,这东西…你什么时候拿到的?”

  张起灵如实道:“吴家出事当天。”

  “我有点不明白……”

  “你看看,”张起灵翻到文件的最后一页,指着末尾的签名:“这人就是算好我不插手吴家就一定会垮,估计他自己吞不下吴家这座大山,就打算转手交给我。”

  吴邪消化了这段话,随即认真道:“他只是想把吴家拖垮?等等……”吴邪拿过文件盯着上面的签名看了几秒,惊讶道:“这个字迹我绝对见过……应该是以前帮三叔查账在账本上见过。”

  吴邪身为美术生,对于形状记忆很强,文件上的签名没有可以隐藏笔风。稍加推断,便知这不是那人的真名。

  “嗯,”张起灵点头:“是你三叔以前的伙计,做错些事被罚了,这几年借别人的手暗中做了不少有害吴家的事。”

  “家里这些事我了解得不多,似乎是他把我们家的内部信息拿出去买,三叔忍无可忍才赶走他。”吴邪愤愤道。

  张起灵理了理吴邪过长的刘海,一边说道:“他的想法极端,落井下石一个都不愿放过,所以你当时走……”

  吴邪面上不悦,反问道:“那天晚上在宾馆敲门的也是他?”

  “不是,是他在外面花钱找的人。”张起灵抬眸夸赞道:“你很聪明。”

  “那是肯定。”吴邪脸一红,嘴上却不吃亏。两人对视片刻,犹豫再三吴邪开口问:“所以那天晚上你出现在宾馆……是为了?”

  张起灵把他搂得更紧:“为了收拾残局,为了接你回家,但是你不太愿意。”

  “谢谢你帮我们家。”吴邪真诚地道了谢,手指在张起灵的肩膀是磨蹭两下:“小哥,我还有个问题。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“你喜欢我吗?”说完吴邪立马撇过脑袋,小姑娘一般忸怩不安,娇羞得使人怜爱,或是害怕听到难以接受的答案。

  张起灵眸子黑到发亮,一字一顿。

  “我喜欢你,张夫人。”

正文完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近发生太多事,过了一个极惨的周末。事情多到爆炸,被人排挤,怀疑自己,最后用自己很佛系不在意把所有事情搪塞过去。
四月过得乱七八糟,五月刚开始,会好起来的。
这篇文收尾敷衍了些,写的期间也有遭受质疑,在这里为我不负责任的态度说声对不起。最开始只想写个小短篇,莫名其妙故事就写大了,没有规划好剧情大纲
本来答应有车的,小番外写吧,番外再加上abo生子如何?如果触了太多人雷点那就算了🌚
晚安,好梦。

  


评论(11)

热度(1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