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星辰

【瓶邪】万能的小哥——学车篇

  “教练今天可以学上坡起步了吗?”

  吴邪刚坐进车里,便转头两眼亮晶晶的问张起灵。

  张起灵调正空调风页的方向,头也不抬地问道:“倒车入库练好了吗?”

  吴邪吞吞吐吐道:“还行……吧。”

  张起灵追问:“十把能倒进七把吗?”

  吴邪侧头看着被占得不剩几个的车库和空空如也的坡道,权衡一下点头道:“也许,可以。”

  张起灵道:“考试只有两次机会,你待会开两把,都进去了就学下个项目。”

  “可是没有位……”

  话还没说完,吴邪微微瞪眼,这……可以,很强势。

  张起灵发了条微信消息:“瞎子,让你徒弟把车移出来,位置我要用。”

  很快收到了来信,一道贼痞的声音响起:“呸!凭什么?”

  另一辆车里瞎子将手机扔进车门凹槽,大手一挥对身旁的苏万说:“走,乖徒儿,咱们上坡去!”

  吴邪开车占了位置,诚惶诚恐地开了两把。

  一旦在驾校呆久了变成老油条,教练就不会时时刻刻守在车里。张起灵不在的时候,吴邪已经将倒车入库这个项目练得很熟练。但是有人坐在身边的感觉不一样,身边的人是张起灵又不一样。

  从右侧倒车时吴邪要低着头瞄右边的侧视镜,视线直坦坦地经过张起灵,目光稍稍偏两分就能看清他的表情,看见他透亮岑寂的眸子。

  这这这……镜子里的地标线哪有张起灵好看?

  瞧瞧自己这点出息,从来没见过好看的男人似的。

  吴邪不自然地咳嗽一声,挂了空档拉起手刹,抬起脚活动两下。

  张起灵略带询问的目光迎上来,吴邪指指小腿笑道:“腿有点痛,休息一下。”说完便识趣地踩下离合接着倒车。

  张起灵评价:“还行,右边窄了点。”

  吴邪欣喜:“现在可以学上坡了吗?”

  张起灵道:“嗯,开过去吧。”

  坡道定点起步,天赋好手脚快,两把过;胆子小动作慢,次次熄火不说还承受着倒退下坡的刺激。

  张起灵:“吴邪,松刹车。”

  吴邪瞪大眼:“啊…我松了。”

  张起灵:“再松一点。”

  吴邪眉毛揪到一起:“……松了。”

  张起灵:“……再松,要熄火了。”

  吴邪声音软了几分:“啊会不会太快了……我害怕。”

  “别怕,我在。”

  我在……

  行吧,松就松吧。

  车子通过最高点速度一下子快起来,吴邪踩紧刹车缓慢驶下去。

  吴邪松了口气问:“刚刚位置对了吗?”

  张起灵一顿,缓声道:“没有,往右边多修点,你刚刚至少有三十公分。”

  吴邪小声道:“毕竟第一把……”

  张起灵:“吴邪。”

  “嗯。”

  张起灵看着吴邪认真道:“练车别撒娇。”

  吴邪:“嗯嗯……嗯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知道在写些什么🙃
逐渐迷失自我

评论(3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