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星辰

【瓶邪】我和我的张总裁 番外

其他章节戳这

番外·车
富强 明主 文明 和谐
自由 平等 公正 法制
爱国 敬业 诚信 友善
好了上车吧  小破车🚗
链接失效 新链接戳评论







番外·我们的孩子
  
  吴邪争气地怀孕了。
  
  这个消息很快在张家和吴家内传开,吴邪瞬间变成重点保护对象。
  
  那天,已经是六月中旬,大学所有课程都进入了考试阶段。
  
  体育课,全年级进行了体测,一千米跑下来,吴邪只觉得胃里翻江倒海。
  
  趴在水池边干呕了半天,情况没有一点好转。吴邪就着凉水洗了个脸,缓了几分钟身体稍稍恢复了些。
  
  还没有到影响正常活动的程度,吴邪拿着书去上了近代史。
  
  结果!居然!上到一半!被抬进了医务室!
  
  “吴邪同学,”女医生透过啤酒瓶一般厚的镜片睨眼看着他:“你是omega吗?”
  
  “是。”
  
  “被标记了?”
  
  吴邪点头。
  
  医生低头边写边问道:“最近有做过吗?”
  
  吴邪捂脸:“…有。”
  
  “你很可能怀孕了。”
  
  “!”吴邪瞪大眼,半响问了句:“多久了?”
  
  “不确定有没有,去医院复查一下。再说了,”医生把桌子敲得啪啪响,厉声道:“什么时候有的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?你们这些小年轻,平时不自重,怀上了也不知道珍惜自己,还跑步!呵!”
  
  吴邪脑袋点得和捣蒜一样:“是是是,我的错我的错。”
  
  “重视一点!”医生直接上拳头了,砸得桌上的东西一震一震:“要是怀上了准备办休学手续。”
  
  吴邪惊讶,质疑道:“不至于这么早吧!”
  
  医生目光一横,吴邪止了嘴乖乖联系张海客。
  
  吴邪想等事情确定以后再告诉张起灵,他每天太忙,不忍心再因为自己的事情去打扰他。
  
  车停在校门口,吴邪开门坐进去,意外的看到了张起灵。
  
  ……张海客呢?
  
  张起灵很奇怪,一路上什么话都不说,吴邪以为他生气了,但看他脸色和平常没两样。
  
  医院检查走了VIP通道,检查结果很快出来了。 
  
  吴邪怀孕了,只有一个月。这个阶段本就不太稳定,剧烈运动这么一折腾,孩子的命快去了半条。
  
  回家后,吴邪被勒令卧床休息,无论大事小事一律交由他人代办。整个下午吴邪就看着工人们进进出出把大半个医院搬进家里。
  
  怀孕期间不能太过劳累,这段时间婚也结不成了。
  
  第二天休学手续办下来了,这下书也读不成了。
  
  晚上得了空,张起灵送饭上来,吴邪终于逮着机会问他怎么了。
  
  张起灵冷着脸:“为什么不第一个告诉我,张海客是你什么人。”
  
  吴邪:“我……”
  
  ……
  
  事大概就是这么个事吧。
  
  此刻外面骄阳似火,空调房内吴邪靠着枕头坐在床上,床上书桌架在面前,执着笔在纸上涂涂画画。
  
  第五个月初步显怀,吴邪觉得挺好,肚子刚好能卡在书桌下面,完全不影响画画。
  
  张起灵推门进来看见这副光景,有些窝火:“吴邪,下来。”
  
  吴邪撅嘴:“我不。”
  
  “今天的运动量没有完成,快下来。”张起灵耐着性子再说了一遍。
  
  吴邪撇过头:“我不想动,稍微动一下又会出汗。”
  
  “待会洗澡。”
  
  “洗澡也累。”
  
  全世界都把怀孕看成一件大事,只有吴邪不在线上,没有半分孕夫的觉悟。
  
  张起灵夺过他手中的笔,娴熟麻利的端开床上书桌,将吴邪抱下床。
  
  吴邪站定,除了肚子之外,怀孕并没有让他的体型有多少变化。修长匀称的四肢配上大肚子,强烈不协调感让人看着觉得摇摇欲坠。张起灵面上三分怒意,知道再这样下去他肯定生气。
  
  “好啦,我走就是了。”
  
  下了楼,吴邪围着小庭院走满一千步,期间张起灵一直跟在他身后两步远的地方。
  
  运动完后,吴邪迫不及待坐下一脸期待地看着张起灵。
  
  后者拿手帕为他擦了汗,接着道:“回去把补汤喝了。”
  
  吴邪的脸一下子垮了。
  
  怀孕就是每天必须十点前睡觉,早上七点左右起床,中午强制性休息一个半小时。
  
  早上十点和下午四点分别吃一次补汤,三餐绝对标准的孕妇餐。
  
  每天至少八百克水果分两次吃完,一小袋坚果可以当零食。
  
  每天早晚都进行适量运动,一次走一千步。
  
  每天进行胎教活动,看书听歌的时间每次应在二十分钟以上。
  
  ……
  
  还有很多很多规矩,洋洋洒洒写满整面墙。
  
  明明千万个不愿意,吴邪还是咬牙坚持下来了。因为张起灵每天无论再忙,都会准点守着自己睡觉;到吃东西的点,如果不在吴邪身边必定会打电话督促。
  
  吴邪觉得自己还小,刚刚成年,怀孕这种事情离自己很远很远,他不够重视,被迫接受自己马上有一个孩子的事实。
  
  直到有一天,他无意间看到张起灵报了一个助产班。一周两次课,每次上两个小时。
  
  这对于分分钟上百万的张总裁来说,真是破天荒。
  
  张起灵说:“我们有没有孩子不重要。但是既然你怀了,我就要确保你万无一失。”
  
  孩子重要,吴邪更重要。
  
  所以就算千万个不愿意,吴邪也想给他生一个孩子,让张家优良的血脉得以延续,张家大笔财产后继有人!
  
  来年一月底,吴邪生了。
  
  那时候吴邪正捧着一个大桃子坐在暖气边上吃得津津有味,张起灵在他身旁审阅一份文件。
  
  吴邪将桃核吐掉,脸色怪异的对张起灵说:“小哥,我要告诉你一件事情。”
  
  “嗯。”
  
  “我要生了。”阵痛感袭来,吴邪一手揪着衣角,一手捂着肚子。
  
  张起灵立刻叫随时待命的医生护士进来,自己也在一旁守着。
  
  一番检查后,各项指标都合适,剖腹产很快就把孩子从吴邪肚子里端了出来。
  
  扔下儿子不管,张起灵握紧吴邪的手,盯着医生为他缝合伤口。吴邪打了麻药没什么感觉,张起灵却觉得每一下都扎在自己心上。
  
  肚子上留下一条长长的疤。
  
  麻药的效力过了后,吴邪想要抱一抱儿子。再三请求后,张起灵终于把一团红耗子一样的玩意递到吴邪面前。
  
  张起灵拦住吴邪伸出的手:“我抱着,你就这样看,别让他压到你伤口。”
  
  “哦,好吧。”虽然长得不咋滴,但毕竟是自己生出来的,只能看不能抱吴邪心里多少有些不舒服。
  
  吴邪轻轻掰开他蜷缩在一起的小手,塞了自己的食指进去。小家伙合上五指,紧握着吴邪的手指。
  
  吴邪欣喜道:“小哥,你看,他拉着我。”
  
  张起灵垂眸看着:“嗯。”
  
  “这是我们的儿子。”
  
  “嗯。”
  
  吴邪脸上笑靥如花:“小哥,这是我们的儿子。”
  
  “嗯。”
  
  吴邪扬起他的小手:“你看他手指这么长肯定是画画的好苗子。”
  
  “嗯,随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我觉得他们有孩子好幸福啊啊啊啊(露出老妈妈般的笑容)
为什么没有写他们儿子的故事呢,因为不知道取什么名字🌝我取名巨废,大家有什么好想法
番外真的算很长很良心了,最近更文缓了几天,啊在忙一篇原创文😣
最后下一篇瓶邪写什么呢?仙侠如何?我感觉我是一个别具一格的写手,很少(划死)一般不(划死)从来没有写什么原著向的,我写得这么崩你们还看,打心里谢谢你们🌚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256)